型號:YAB28

外玄關門系列

採用304不鏽鋼材質

在現代商業環境中,效率和便利性至關重要。為了滿足這些需求,我們引入了最新的科技——電動門。這款產品不僅提供了便利的進出方式,還展現了您對創新和舒適的追求。無論是店面、開放性空間還是辦公室,電動門都能完美適應,為您的商業空間帶來新的活力。

主要特色:

  1. 智能感應技術:電動門搭載了先進的感應技術,能夠準確識別人員進出,無需手動操作即可自動開啟和關閉。這種智能感應技術不僅提高了安全性,還節省了用戶的時間和精力。
  2. 設計多樣性:我們提供多種設計風格和材料選擇,以滿足不同商業空間的需求。無論您需要簡潔現代風格還是傳統歐洲風情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電動門。
  3. 節能環保:電動門採用高效能的節能技術,不僅可以降低能源消耗,還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這符合現代企業對可持續發展的追求,同時也為您的商業形象增添了環保的光彩。
  4. 靜音運行:我們采用了先進的靜音技術,使電動門在運行時幾乎無聲。這不僅提供了更舒適的使用體驗,還可以避免因門的開啟和關閉而對商業環境造成的干擾。